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單車日記 2

行車時間:49:38
路線總長:31.6KM

今天風很大,逆風。一開始騎得很辛苦,加上不知道什麼原因,兩邊膝蓋都痛得不得了。一邊想,今天到哪裡轉回家,膝蓋好痛。但是一直騎一直騎,路順了,倒又好了。

今天胡思亂想的事情不太好,關於死亡跟保險金的事情。大概是因為這兩天看哈娜的小說看得有些多;去到海邊的路邊就有兩座墳墓,路上又荒涼,海邊又有幾個看起來混混的小孩騎著機車,晃來晃去,感覺一整很可怕。(喔喔!今天寫得很混亂,不過不重要。)

上禮拜去看天使與魔鬼看到裡面的人能夠很快的辨別東南西北等方向,看地圖也是速度一等一的快,我就覺得,我可能真的需要個輔助系統。天曉得如果這件事情落在我頭上,我一定會迷路然後哭。但事實上我不曾因為迷路而哭啦,只是我很會迷路而已。

所以如果我要騎遠,嗯...近期內應該不可能;體力倒是還好,倒哪都能休息;重點是,我會迷路,哈。

再來要請人指導一下怎麼讓脂肪燃燒更有效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